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今天,文字来敲我的门(3)

今天,“开心”来敲我的门

开心,可以是一件无聊的事,令你笑。
开心,可以是一个无稽的对白。
开心,可以是今天很舒服,吃到你喜欢的,喝到与众不同的酒,
开心,可以是,今天你和朋友做了很废的事情。
开心,可以是今天你认识了另一个自己。
开心,可以是因为今天没有这么开心过。
开心,可以是因为你,今天比昨天好。
开心也可以是因为 现在你很开心。

我记得,有一天香港电台的香港10大颁奖礼。 林夕在台上说: 有一个听友告诉她,陈奕迅的《黑择明》陪她度过最难熬的时间。这句话,让他感动。因为,我写的词。。。让我和你认识了 伤心,悲痛等等.blabla...可是现在,写词对我是另外一个意义。

以上这些话,
让我在今天,我认识了开心。我很开心认识开心。
封闭自己的情感,是没有出口的结果。
迫不及待,下个文字来拜访。(倒不如说,我主动去敲门。。)

说不定,我接着会认识“主动”

你呢?

2 comments:

Mah♥Moo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Mah♥Moon said...

哈哈...没错!
下回你应该主动去敲开心的门...
其实,如果你换个门锁,或是换一扇玻璃门..
可能下次再也不需要敲门,就能遇见下一个...
也许,换个方式,
你会发现...原来你身边早已经有很多东西
在门口排队等着你了...

@@糟糕好像有点恐怖~哈哈

加油~!!
能在第一时间感染你的开心..
也让我的心都开了.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