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今天,文字来敲我的门(2)

“关系”

有一天,关系来敲我的门。他犹豫的问:我和你认识的吗?

我愣住了。这个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地维系了。以往自以为 默默地维系 这一份 关系 是一种缘分。我们的相识早在好几年开始,被选上成为朋友,到现在各个展翅高飞。

但是,我依旧无声维系。。。这一份关系无法得到认同。

这件事,我看见的是,关系并不是一味的维系。而是有没有 让他人知道,其实你真的很在意这一份情意。

朋友们,虽然我们有着同样的梦想,但却有不同的理想。这一份关系,我觉得依然是可以维系的。

“幸福”

第二天,“幸福”来到我的家门。

幸福问: 你最近好吗?我: 还好。。。

幸福问:今天我想送你的一份礼物是幸福。

: 谢谢。

(感触)

幸福走了。。

我,原来也很幸福,你也是。幸福,是你过往的回忆告诉你,你开心,伤心,挫败,满足,成就。。。的过程。

原来,幸福是因为你拥有和珍惜后的一份礼物。一份分量很重的礼物。谢谢,幸福~

(p/s: 最近听了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,有感而发。。)

朋友,那你最幸福的事,是

No comments: